不会说话的羊

最爱小野大辅!!!!!
其次是福山润!!!
我很博爱了,声优控,而且杂食,而且总是混冷圈儿~
经常挨饿( ๑ŏ ﹏ ŏ๑ )
腐龄很短腐度很深的腐女子
๓(๑•o-๑)๓

那仿佛是个奇迹
没错,那天发生的事情
之后被称为“奇迹的7分钟”
但奇迹并非发生在这里
一定发生在听到歌曲的
每个人心中
Will  be  continued
in your mind

Carole and Tuseday  完结了。我陪着她们走了很多很多,歌一首一首,每首带给我新的感觉,每次都带着期待的心情对待每一首,她真的没让我失望。
最后 Mother 这首歌,包含了太多了,不论是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还是成长、热血、重拾初衷,每个人都为自己而唱,也为所有人而唱。音乐真的能够传递比语言还要多还要丰富的东西。
就像最后提到的一样,奇迹应当发生在每个人心中,而且也不会止步于此,会一直继续下来,出现一个又一个的奇迹。
奇迹有时候并不复杂,我觉得很多人能够听到感觉到就应当是了。
我们都是从零开始,每一步走的都不是特别顺畅,但是却都印下了痕迹。我曾经很对自己的未来焦虑,虽然总是把"船到桥头自然直"来安慰自己,真心希望有一个坚定的能够看的见的轨迹等着自己,每一步每一步都确定都让人可以接受。但是这是不可能的,未来对于我来说不曾可控,但却充满了期待,当下的每一个选择都作用在当下,都是对当下的创造。当然,如果有很多人在一条路上一起走过,那就更厉害了!
Take your soul, and let it shine.
across universe and let stars light.

评论

热度(2)